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24|回复: 3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3月13 水户 偕乐园 赏梅 名额已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3 23: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monetlover 于 2010-3-11 23:39 编辑

感谢午夜10分提供车辆。

现共7人参加,名额已满。
谢谢支持!

现更改详情。

时间: 3月13日 (土) 上午10点30
集合地点: JR 池袋 北口
活动内容: 水户 偕乐园 赏梅,摄影  
            http://www.koen.pref.ibaraki.jp/park/kairakuen01.html

报名方式; 站内短信 (不可发短信的 接受跟贴报名)
截止报名时间: 3月12日 晚9点
阿姨标志: MANGO 字样手袋 如图
mango.jpg
发表于 2010-3-3 23: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姨, 好远哇{:11_3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 2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了3月13日要去横浜看照相器材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3 23: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了3月13日要去横浜看照相器材展
etherion 发表于 2010-3-3 23:45

收到~!你那里过来是真的很远的。
欢迎参加下次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 23: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横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0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横滨吧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3-3 23:57

等横滨美术馆开始展出那个什么展的时候吧,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0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etherion 一样,好远。{:11_378:}
3月13日想去横浜看照相器材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0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横滨美术馆开始展出那个什么展的时候吧,快了~!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0-3-4 00:01


欢迎阿姨来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0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去吧[.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0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去吧[.9AD474D2.]
苏州小鱼 发表于 2010-3-4 00:09

你开么?阿姨非常非常期待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