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netlov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3月13 水户 偕乐园 赏梅 名额已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4 14: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晚上有工的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22: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住在水户那一片的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2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上来一次
到此一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9 1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确定去,开一辆小车,最大定员5人。。。。。。。。。。。[.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9 1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确定去,开一辆小车,最大定员5人。。。。。。。。。。。[.24BE421.]
苏州小鱼 发表于 2010-3-9 11:33

收到。我在家的网络上不了小春。我站短你我的联系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9 12: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蘇州小魚住在哪裏啊?有興趣,只是確實有些遠,要是開車的話可能還方便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0 0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上来了 我11号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0 12: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上来了 我11号去看
terryty 发表于 2010-3-10 00:57

羡慕呀,平时有时间,就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0 2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阿姨也心跳一下。好久没心跳了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0-3-4 00:16


博士让阿姨心跳了?
不知道博士家领导啊同意啊?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0 2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姨不去パシフィコ啊?
还有苏州小鱼,老乡有机会认识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