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avore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谁车牌号是8888的,进来。。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2-9 0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牌没自选,取牌时给的3388  前两天看电视,和朝青龙的车牌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2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奔驰么??? 是的话 就是我的车

不用抽 花6000就能选自己想要的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23: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4个8888,7月打算废车,谁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昭和的车,配个8888的牌子。。有点有钱人包2奶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2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8888 以前觉得挺爽后来有一天上路看见有一台送圆白菜的轻卡车也是8888 在以后就郁闷的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23: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在成天接人,飞机晚点,跟一朋友在停车的地方等。。

看过往的车流。。后来发现
牌号8888的都是中国人或者神似中国人。。。
8888也应该是抽选的吧。。
为什么喜欢这个号码。。
xavore 发表于 2010-1-30 19:23

不都是中国人 日本人开这个号的也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7: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了个 5188的
  花了 8500 - -

还在排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06: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主比较低调.但我可以替他上照片...
888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1: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主比较低调.但我可以替他上照片...
longshao328 发表于 2010-4-28 06:55


傻到头,俗到顶[.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