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avore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谁车牌号是8888的,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4 14: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8千买号吗?便宜的去哪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习一下  具体怎么选额号码~!!!!!!!!!!!!!!!
我以前是在网上提前一个星期 申请  
大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6: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比较喜欢 单号 车牌!!

本人及亲友共计5辆车均为单号、、、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6: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牌号码

7788

8888

6666

7777
噢萨卡 发表于 2010-1-31 15:37

  

坛主 来啦!!
今年五月来关东吗??
大阅兵期待您的视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9: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8不是说不让选啊。。。
jimtea 发表于 2010-1-31 10:50



还有这一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9: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牌子好像是 2千多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9: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选。。。他直接给我个3848的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4 23: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选。。。他直接给我个3848的牌子。
wang3891 发表于 2010-2-4 19:23


有缘呵,我BMW那台随机是3747....


另外问选号的朋友,可以去这个网站看下
https://www.kibou-number.jp/html/CA0101.html

直接在网上申请,抽选的。选好了去当地陆运局办手续就可以了。
价格什么的都有写的,8888在大多数地方是抽选号。。。


btw。。4444就不要选了,貌似是日本殡仪馆专用的。。呵呵,看到过好几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7 12: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6666.8888
不好
不是经常被抓,就是容易出事故
最后6666事故报废
拖车司机告诉我说,另类车牌容易出问题
不知道是驾驶员问题大,还是车牌有魔咒
估计前者可能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23: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保证人得车牌号也是8888。。。
而且他们家旁边儿的人也是8888,而且车型和车的颜色一模一样。。太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