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avore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谁车牌号是8888的,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31 14: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到过,小春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14: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号码 也许是要拉风,也许是又纪念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15: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排号可以买的,出1万的话自己选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15: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牌号码

7788

8888

6666

77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16: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在成天接人,飞机晚点,跟一朋友在停车的地方等。。

看过往的车流。。后来发现
牌号8888的都是中国人或者神似中国人。。。
8888也应该是抽选的吧。。
为什么喜欢这个号码。。
xavore 发表于 2010-1-30 19:23


肖哥想要这个号?我哥么抽了一年抽到的 8888和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2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随便选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1 23: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肖哥想要这个号?我哥么抽了一年抽到的 8888和1
nelly 发表于 2010-1-31 16:58


我一向随机的。。。买现在这个宝马的时候闲着没事抽了一个月的1,没中><

上次跟刚哥在机场无聊。。看着玩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1 23: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14# 噢萨卡

老大都买新车的吧。。上次在benz人家说可以随便选抽选号码,肯定能中到。。
想想似乎也有内部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2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8888  过来一下 占个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 06: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也很喜欢8888的,随处可见啊
俺朋友倒是有辆lexus 红色is 250 车牌8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