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今年的北京市够冷的,在什刹海上滑冰应该没有问题 heiyingwtq 发表于 2010-1-30 23:52
我在那里住了将近8年………… 哎…… 娜璐 发表于 2010-1-31 00:56
53# 护国寺小新 我住在后海附近的【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 晓得不? 娜璐 发表于 2010-2-1 22:34
小伙真精神,给北京争脸`~~ 嘿嘿~~ 我也想家了~ 炒肝,谗的时候我自己做,结果恶心死了``` 没头脑和不高兴 发表于 2010-2-5 00:31
[.713215C.][.42E4FB.]。。。。。。。。。。 支持一下 Ran 发表于 2010-2-5 01: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