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护国寺小新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冬季后海(北京什刹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明显就是诱惑....................
hakka 发表于 2010-1-28 19:13

诱惑。。。。。。[..2007521150474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边儿岸边儿那儿的吧
mitsuhiro 发表于 2010-1-28 21:06

东边冰车,北岸游泳,粘雨,南岸偷着钓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2: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诱惑。。。。。。[..200752115047405.]
护国寺小新 发表于 2010-1-29 01:45

食物的诱惑那是非常强大的....我的烤鸭~我的糖葫芦....[.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2: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食物的诱惑那是非常强大的....我的烤鸭~我的糖葫芦....[.1B7C8D6A30.]
hakka 发表于 2010-1-29 02:03

哎呦,你别提这糖葫芦,草莓的,8块一串儿。。。6个草莓,你就跟嚼人民币是的!!!
不过挺香,也值了
继续诱惑。。。。。。烤鸭那必须是入口即化,建议南新仓大董吃一顿,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2: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你别提这糖葫芦,草莓的,8块一串儿。。。6个草莓,你就跟嚼人民币是的!!!
不过挺香,也值了
继续诱惑。。。。。。烤鸭那必须是入口即化,建议南新仓大董吃一顿,有点意思
护国寺小新 发表于 2010-1-29 02:08

啊啊啊啊!大半夜的!!要人命啊!!8块钱一串儿,,,6个.....是贵了点~
可这儿祭り上2个草莓上面裹点糖还150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大半夜的!!要人命啊!!8块钱一串儿,,,6个.....是贵了点~
可这儿祭り上2个草莓上面裹点糖还150円呢>
hakka 发表于 2010-1-29 02:12

哎,那大草莓,红红的,倍儿大,裹上糖,等干了那么一嚼,绝了。。。。。
真的,大董,便宜坊,都不错。
帮你想想鼓楼爆肚儿,炒肝,平安里刀削面,卤煮火烧等等等。。。。[.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那大草莓,红红的,倍儿大,裹上糖,等干了那么一嚼,绝了。。。。。
真的,大董,便宜坊,都不错。
帮你想想鼓楼爆肚儿,炒肝,平安里刀削面,卤煮火烧等等等。。。。[.9F3F86]
护国寺小新 发表于 2010-1-29 02:19

你真讨厌..T^T..等我到时候回国你不在国内的时候我也馋你![.9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2: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讨厌..T^T..等我到时候回国你不在国内的时候我也馋你![.91052.]
hakka 发表于 2010-1-29 02:24

那完了。。。。我不回日本了。。。看来你是没戏了。。。
你只能挑那些我还没来得及吃的显摆了。。。。
驴肉火烧我还没吃呢,明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0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完了。。。。我不回日本了。。。看来你是没戏了。。。
你只能挑那些我还没来得及吃的显摆了。。。。
驴肉火烧我还没吃呢,明儿去
护国寺小新 发表于 2010-1-29 02:27

哎呀~不会日本了啊!~那等你向日本的吃的的时候~我再馋你!~
要不你干脆去簋街吃个遍算了~~还有啥金钱豹~啥饼店~面店~还有那达馒头~都吃了吧!~[.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2: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不会日本了啊!~那等你向日本的吃的的时候~我再馋你!~
要不你干脆去簋街吃个遍算了~~还有啥金钱豹~啥饼店~面店~还有那达馒头~都吃了吧!~[.8B41AEE.]
hakka 发表于 2010-1-29 02:30

那必须吃。。。。南锣鼓巷有一奶酪店,狂火!!!下午2,3点就没货了,天天排队。。。。
这好吃。。。。。
我暂时不想吃和食呢还。。。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