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8-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0-1-29 0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大半夜的!!要人命啊!!8块钱一串儿,,,6个.....是贵了点~
可这儿祭り上2个草莓上面裹点糖还150円呢>
hakka 发表于 2010-1-29 02:12 
哎,那大草莓,红红的,倍儿大,裹上糖,等干了那么一嚼,绝了。。。。。
真的,大董,便宜坊,都不错。
帮你想想鼓楼爆肚儿,炒肝,平安里刀削面,卤煮火烧等等等。。。。[.9F3F8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