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必须吃。。。。南锣鼓巷有一奶酪店,狂火!!!下午2,3点就没货了,天天排队。。。。 这好吃。。。。。 我暂时不想吃和食呢还。。。哈 护国寺小新 发表于 2010-1-29 02:40
使用道具 举报
算了算了~我输了....咽这口水睡觉去~ 等你想吃和食了~招呼一声哈!~ 哎.....[.6D484A04.] hakka 发表于 2010-1-29 02:43
怀念。。。 坏宝 发表于 2010-1-29 07:54
故乡的云贝。。。。。。 护国寺小新 发表于 2010-1-29 10:59
想回家了。。。 坏宝 发表于 2010-1-29 11:57
回来吧,回来跟家都呆不住。。。。 护国寺小新 发表于 2010-1-29 12:22
每天都出去耍吧~ 坏宝 发表于 2010-1-29 12: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