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巫婆奢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也说EA~~~伊丽莎白雅顿时空胶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0 07: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 -原谅偶转移话题..
偶想听你说说雪几精.
偶已经用掉3套了...可还是没见变白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 1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份眼部专用。面部。还有个叫什么的。
那到底针对法令纹的是哪个呢。LZmm请原谅我的小白。。。能不能给我个全称。或是连接上面的。下个月回国去机场买。成田有吗,
962464 发表于 2010-1-9 22:47


恩,眼部和面部是分开的

我都一起用了。法令纹是在嘴角2边的,自然买面部用的好了。

我给你找找啊

成田应该是有的。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cosmedenet/eas003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 19: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老头给我买的就是这个
一个30个的  加一个面霜  8000
大连机场买的....我让他给我买粉色来着.....
结果买个这个回来.....
面霜我打开看了下   金黄色盖子白色瓶子 圆型的 里连的霜是粉色的...
这两样我用是 ...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0-1-10 00:56


按原理来说是适合30岁以上的人使用

可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

就说我自己吧,28了,皮肤变干了,抽烟抽的有皱纹了

天天在免税店被空调猛吹,干燥的都不行不行了

就用这个,感觉吸收还是算快的。

特别是涂完油以后再抹晚霜,感觉比平时吸收的能快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 19: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巫婆奢华 于 2010-1-10 19:40 编辑
MM- -原谅偶转移话题..
偶想听你说说雪几精.
偶已经用掉3套了...可还是没见变白什么的...
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0-1-10 07:56


问吧,没事。

我也就能整明白雅顿和雪肌精了。

如果说已经用了半年或一年以上还没效果的话。

可以去做个皮肤测试。看看原因在哪

肤色暗沉,有遗传,紫外线还有缺水的因素。

能够边保湿边美白的产品是最好的。白而又有透明感。


个人觉得,雪肌精保湿效果差那么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 19: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tem.rakuten.co.jp/anshinkan/230387/
乐天上的,加上送料7320
cxx20021003 发表于 2010-1-10 13:00


这个免税店也有

怎么地也便宜个5% 滴消费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19: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婆     那东西能去眼袋么

熬夜熬出来的眼袋[.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 2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西日本给你回了哈~~~~

走,回去灌水玩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2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用呢 老款的  没什么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 2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MM都年轻

建议使用白手套系列

一样防皱保湿还美白,并且不是那么油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22: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一个系列而已的么 咋变成新品新系列了 真要好好关注了 不过法令纹没还没太出现 不过也是早晚的事情

谢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