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01|回复: 38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也说EA~~~伊丽莎白雅顿时空胶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9 18: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巫婆奢华 于 2010-1-9 19:02 编辑

我是今年1月3号刚进雅顿免税做BA 的

说实话,本来一直干雪肌精的促销啥的,所以对雅顿的商品并不了解

              最近看穿名堂掀起一阵雅顿时空胶囊疯,就发表一点BA的小意见吧。


        首先,大家在网上或国内购买的胶囊是粉红色

                                                                这个我已和本社确认·过了

是老款,价格也相对便宜些

  新款已经换成金色了。价格相对能高一点,但是据说效果比以前好30倍。

         自己当了次小白鼠,用半边脸实验了一下。

                                               早上起来后,使用过的半边脸的法令纹居然真的比另一边淡了很多

   只能感叹,科技进步了。

        最近还出了同款的一个粉色面霜。免税单价是7000多,具体忘了

                                               还没做实验,不知道效果如何,呵呵



大家又什么关于雅顿的问题,本人乐意效劳。



PS  这个算广告贴不???

上面写着,由粉红转成金色了,手机照的,看不清楚吧

上面写着,由粉红转成金色了,手机照的,看不清楚吧
发表于 2010-1-9 19: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新款的在哪买比较便宜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9 19: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9: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新款的在哪买比较便宜啊。谢谢
962464 发表于 2010-1-9 19:06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的mm都来说说吧,个人是不喜欢这个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9 19: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9: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新款的在哪买比较便宜啊。谢谢
962464 发表于 2010-1-9 19:06


机场免税肯定是便宜的

现在过了1W 还赠送2周装的胶囊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9: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胶囊价格怎么样啊?在日本买好 还是上海浦东便宜阿?
haruka2010 发表于 2010-1-9 19:07


浦东里我没注意看这个牌子,价格还真不太清楚

可是以汇率来看,日本买是不是划算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9: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装后免税店卖多少呢?
feel_ivy 发表于 2010-1-9 19:20


脸那个单品和3套装,福冈已经断货了

我不知道价格

眼部用胶囊,30粒3瓶套装是7800吧

脸部30粒加眼部30粒瓶装是6900

面霜加面部30粒是9400(面霜单品是7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9: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的mm都来说说吧,个人是不喜欢这个牌子。。。
eyesonme 发表于 2010-1-9 19:16


其实我也就用过胶囊

和白手套系列里的粉饼

粉饼特别细腻,还挺透明感的,就是不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