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巫婆奢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也说EA~~~伊丽莎白雅顿时空胶囊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9 19: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0: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一粒用一次吗,我每次都抹得脸油油的,也用不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是挺好啊,最近也感觉脸上有法令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21: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hop.elizabetharden.com/p ... 7&parentPage=family

找到了官网的链接,大家可以参考。

不知道lzmm说的是不是这个捏?[.A3CF97.]
feel_ivy 发表于 2010-1-9 19:32


是是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2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一粒用一次吗,我每次都抹得脸油油的,也用不完啊
王宣 发表于 2010-1-9 20:08


正确的来说

是从脸到颈部

边按摩边涂

有助于吸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21: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是挺好啊,最近也感觉脸上有法令纹了
aku_2000 发表于 2010-1-9 20:46


哎~~~我也是

我妈还偏说是遗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2: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份眼部专用。面部。还有个叫什么的。
那到底针对法令纹的是哪个呢。LZmm请原谅我的小白。。。能不能给我个全称。或是连接上面的。下个月回国去机场买。成田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22: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谢谢[..060278.][..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0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老头给我买的就是这个
一个30个的  加一个面霜  8000
大连机场买的....我让他给我买粉色来着.....
结果买个这个回来.....
面霜我打开看了下   金黄色盖子白色瓶子 圆型的 里连的霜是粉色的...
这两样我用是不是太滋养了???
我本来放着准备给我妈呢.....
先在想想是不是自己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