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黄秋生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阳光总在风雨后~(320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5 13: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秋生当爸爸了。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版发个贴就能生儿子,这个偏方要记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版发个贴就能生儿子,这个偏方要记下来了
x_laputa 发表于 2010-1-5 13:35


哼 你忽悠~

---
by 秋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代表我自己
徐公子 发表于 2010-1-5 13:31



你不怕我点编辑了,给你编辑喽~~~[.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叫啥名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爹啦,恭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了啊大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张裸照吧!~~
毛利兰 发表于 2010-1-5 13:30


痛归痛

眼力并不差……

一样的啊…… 哎呀吗呀,太疼了~

名字,还没决定呢……抽他去……

====
by 秋生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收起 理由
x_laputa + 10 参赛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人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这些字..居然掉眼泪了..
恭喜啊..这一年..辛苦啦..
让CICI好好睡吧.她好厉害..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