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黄秋生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阳光总在风雨后~(320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6 0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的啊?!!!!!!!!!
我一直以为你俩没结婚哪!!!!!!!!
啥也不说了
就一个字:
恭喜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1: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必须顶,想起两年前第一次见到我小外甥女的时候,一手搂着着我妈妈一手搂着我妹妹,自己去转过头去眼泪止不住流下,不知为什么,到现在也不知。。。
祝楼主一家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4: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以后就算流泪.也都是幸福的泪水..[.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6: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宝宝啊,妈妈也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6: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有个这么漂亮的老婆,素面就这么漂亮可爱呢。小宝宝好乖,幸福的在妈妈怀里,真让人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噢!!!![.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厉害,我老公也陪产,不过是站在我的后面,等我儿子出来了,半天没听见他的声音,睁眼一看,他泪流满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9: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哈哈,这老公看来不错!好好照顾月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