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z好厉害,我老公也陪产,不过是站在我的后面,等我儿子出来了,半天没听见他的声音,睁眼一看,他泪流满面。。。。。。 wcrzdl 发表于 2010-1-6 16:42
真假的啊?!!!!!!!!! 我一直以为你俩没结婚哪!!!!!!!! 啥也不说了 就一个字: 恭喜 恭喜 ouyucat 发表于 2010-1-6 01:20
恭喜啊!这可是个大喜事。 你老婆奶足么? 母乳最好了。 testuser 发表于 2010-1-6 01:02
恭喜恭喜, 小孩子照相尽量别开闪光灯。。。 maomao888 发表于 2010-1-6 23: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