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黄秋生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阳光总在风雨后~(320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6 2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母子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2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厉害,我老公也陪产,不过是站在我的后面,等我儿子出来了,半天没听见他的声音,睁眼一看,他泪流满面。。。。。。
wcrzdl 发表于 2010-1-6 16:42


肯定是傻掉了,应该是站你前面 你看着他 他看着你,这样就不会看到 那冲击的画面了……

俺还是有点心理暗影……



谢谢大家支持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2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的啊?!!!!!!!!!
我一直以为你俩没结婚哪!!!!!!!!
啥也不说了
就一个字:
恭喜 恭喜
ouyucat 发表于 2010-1-6 01:20


这怎么可能……
当初……当初……

当初是 瞒天过海 暗度陈仓 釜底抽薪 走为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21: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这可是个大喜事。

你老婆奶足么? 母乳最好了。
testuser 发表于 2010-1-6 01:02


可能还不熟练吧……
刚才去看小家伙,笑着笑着吐奶了……昏倒……拍照计划又没啦……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6 23: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3: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啦,他爹,今天早晨已经收到你的短信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些照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小孩子照相尽量别开闪光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小孩子照相尽量别开闪光灯。。。
maomao888 发表于 2010-1-6 23:42


知道啦……

俺很爱护小动物的,去水族馆都不舍得开闪光呢……

==

还是一并谢谢楼上几位……

回老猫:

儿子吐奶的照片实在不好玩,算了,等明天了……

以前老婆伺候我,现在我彻夜伺候他娘儿俩~厚厚厚~

终于 熬好一锅汤了~ 厚厚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