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放在东京版,我一点异议没有,但是这里是还在成长阶段的车版啊,每天版内的回复量也就100帖。 是,现状是卖车帖居多,但是小春是干嘛的?不就是为了方便小春网友吗?有供应不就是因为有需求么? 试想下如果更改 ... bakester 发表于 2010-1-7 15:51
使用道具 举报
删除交易完成帖子,那别人想搜索卖家交易记录都不能了。 这个绝对是个问题,强烈建议不能删除。一定程度上防止了骗子。 幽灵般滑行 发表于 2010-1-8 09: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