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eu_slave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重要】关于求车卖车帖整理的通知,(帖子关闭结束,有错误操作的请跟帖联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8 09: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放在东京版,我一点异议没有,但是这里是还在成长阶段的车版啊,每天版内的回复量也就100帖。
是,现状是卖车帖居多,但是小春是干嘛的?不就是为了方便小春网友吗?有供应不就是因为有需求么?
试想下如果更改 ...
bakester 发表于 2010-1-7 15:51


版面正在调整,等调整好了,就会有个舒服环境让大家进行交流,相信发帖量也会上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9: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删除交易完成帖子,那别人想搜索卖家交易记录都不能了。
这个绝对是个问题,强烈建议不能删除。一定程度上防止了骗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删除交易完成帖子,那别人想搜索卖家交易记录都不能了。
这个绝对是个问题,强烈建议不能删除。一定程度上防止了骗子。
幽灵般滑行 发表于 2010-1-8 09:41


论坛只是提供平台,不负责监管交易过程。

而且大多数交易都是短信联系的,只要双方保存内容,有问题了可以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1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建议弄分类标签来改变现状,具体情况请参照一些版面。
如果删除所有交易帖子,都移到置顶里的我,非常不妥。
我想我所说的不只是代表我一个人的想法,也代表一些人的想法,
如果斑竹可以的话,可以发一个有关整理版面的投票讨论帖
吸取下大家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14: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数了一下,首页除去置顶帖,卖车帖有17个,求车帖大概有3个左右
最早的是2009/06/22的
这么多帖子,还有好多老帖被人顶起来,感觉有点浪费了第一页的资源
哥几个不觉得有点乱糟糟的?
现在这个板块还不够活跃,分类分开了,就更显得没有人气了
所以暂时考虑先把卖车帖单独剥离出来
具体怎么做还没定,这个需要跟我的搭档还有上级管理员进行协调

最后谢谢bakester,幽灵般滑行 给了这么多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5: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几天了,要到期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9: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最后一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天了,再不整理的帖子我就都关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2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关闭结束,有错误操作的请跟帖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3: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大家都要自重,买车子的也好,卖车子的也好,大家都诚心相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