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51|回复: 2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重要】关于求车卖车帖整理的通知,(帖子关闭结束,有错误操作的请跟帖联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5 1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neu_slave 于 2010-1-12 23:43 编辑

①卖车帖的整理
鉴于本版卖车的帖子过多,反复被人顶起,为了改变这种现状,现在发布以下通知,请卖车的各位同志注意了。
1、请所有的想卖车的xdjm将自己的帖子移动到制顶的“中古车交易帖”里去,期限一周(2009/01/12截至),一周后我将会把所有的卖车帖关闭并且下沉。
2、以后所有的卖车的帖子不能单独发帖。
3、在“中古车交易帖”里交易完成后,请短信通知我删除卖车帖。
4、帖子里关于车辆情况等的询问回帖,我会保留1周,以一周为一个循环,删除所有的有关车辆情况的询问回帖,尽量保证卖车人的车辆信息能够在最前列。但是也请各位卖车的注意别人的问询。

求车帖的整理
1、各位求车的,请把你的求车信息统一移动到制顶的“中古车辆求车帖”里去,期限一周(2009/01/12截至),一周后我将会把所有的求车帖关闭并且下沉。
2、以后所有的求车的帖子不能单独发帖。

求车和卖车帖里严禁灌水,发现灌水的作禁言处理。

鉴于摩托车和自行车的求车卖车帖数量比较少,故不不在本次的整理行列。本次整理暂时只面对自动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5 17: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1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6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竟然说我的图片太恐怖 ?
这就是屏蔽理由?
那是蝙蝠侠前传2里最经典的小丑 , 比蝙蝠侠本人还有名
((mk08))  那看了左边的这表情,领导岂不吓晕

善哉 善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12: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大晚上的看到吓了一跳
不想吓到别的mm
望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2: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大晚上的看到吓了一跳
不想吓到别的mm
望见谅
neu_slave 发表于 2010-1-6 12:13


[em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啊版主,你不觉得最近被闭屏的人太多了么?而且关注爱车一族的人在减少,
看贴回贴的人也在减少,还望慎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1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你自己被禁言么?
这个版里卖车的这么多,不整理一下怎么行?
难道你喜欢每次上来看到的都是一堆卖车的帖子被人顶起来就有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7: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觉得,车版的管理制度还不是很完善。毕竟才1年多。
斑竹的工作肯定很辛苦,但是也希望斑竹能尽量听取大家的意见,完善车版。

让走了的,回来。
新来的,都不走。

这才是论坛需要斑竹的真正原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7: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你自己被禁言么?
这个版里卖车的这么多,不整理一下怎么行?
难道你喜欢每次上来看到的都是一堆卖车的帖子被人顶起来就有意思了?
neu_slave 发表于 2010-1-6 13:53

我不是说您整理卖车贴有什么疑问!
我的意思是有的屏闭是由于刷屏,灌水那是应该的。但是模棱两可的情况的话没必要直接屏闭吧!可以先委婉的警告再屏闭吧。比如说新手来了可能不知道规矩,让他读读发贴回贴规则等等。
一个新手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