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eu_slave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重要】关于求车卖车帖整理的通知,(帖子关闭结束,有错误操作的请跟帖联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17: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同意ls的说法,现在问题的在于要先把卖车帖整理好
很多人对此也有意见
循序渐进
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掉
大家有什么意见好的提议可以随时提出来,板块不是一个人能做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7: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配合一下。。。大家配合一下啦~~~
不然版里会很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17: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说您整理卖车贴有什么疑问!
我的意思是有的屏闭是由于刷屏,灌水那是应该的。但是模棱两可的情况的话没必要直接屏闭吧!可以先委婉的警告再屏闭吧。比如说新手来了可能不知道规矩,让他读读发贴回贴规则 ...
顶你个广岛 发表于 2010-1-6 17:30


呵呵,我也就是禁言7天而已,没有禁止你发言吧
你的建议可以接受,以后我会注意这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就是禁言7天而已,没有禁止你发言吧
你的建议可以接受,以后我会注意这点
neu_slave 发表于 2010-1-6 17:39


谢谢版主们的理解!

新的一年祝爱车一族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0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新版主的帖子我也想在这里说几句话,望不要建议,我是新来了,确切的说是刚注册,其实浏览小春已经两年多了,而且几乎每天都会腾出时间看车版,这里卖车的帖子的确很多,但大家都有发现在本版的上方有专设卖车信息的帖子,反而卖车的朋友还会以普通帖子的形式发帖,原因我个人认为有以下两点:
1.不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
2.以普通帖子形式更为便利。
我是一个爱车的普通人,也因为喜欢车来到了日本,喜欢上这个论坛,但最近不知道怎么这里变得好像清静许多,车版的确还有些不足之处,但这也需要我们这些爱车之人的努力啊,交流沟通才能结识新的朋友,我是个看帖从来不会的人,但是我今天下定决心注册上来说点心里话,当然以后也会为车版出一份微薄之力。
新的一年到来,我祝愿车版的全体同仁及各位小春版主,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新的气象,新的朋友!最后,祝愿在日本拼搏中的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最最最后PS:NSFKOF2000   本人很喜欢你的小SL。本人更喜欢R35SP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0: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16# dongyoutili

这位朋友,你说的问题我也想过
以普通帖子的形式来发的话,的确是对于卖车人来说比较便利,
但是猴年马月的帖子都会被人顶起来,搞得第一页的卖车帖过多
统一起来也为了想买车的人方便,大家可以一个帖子就都看完了,
为了避免回复过多,翻页过多,我还会定期把那些老的回复给删掉,争取让大家都方便
有人可能不愿意看到那么多卖车帖,觉得乱糟糟的,有人可能觉得分开来方便
众口难调,所以暂定把卖车帖都统一起来,
将来怎么区分,版面内容怎么做,到时候会和广大春友一起讨论
也谢谢你关注爱车版,给出你的意见和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0: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主真能打字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主真能打字啊。呵呵。。
wang3891 发表于 2010-1-7 10:21


表忘记我是做IT的
打字是我的专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5: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放在东京版,我一点异议没有,但是这里是还在成长阶段的车版啊,每天版内的回复量也就100帖。
是,现状是卖车帖居多,但是小春是干嘛的?不就是为了方便小春网友吗?有供应不就是因为有需求么?
试想下如果更改后,那车版主版面很可能门可罗雀了,别说一周前的帖子,一个月前的帖子都可能在第一页。
况且涉及到一个问题,如果都把交易发到置顶帖,删除交易完成帖子,那别人想搜索卖家交易记录都不能了。
有时候通过搜索之前的卖帖,可以知道车子在小春上被转手了几次。但是更改之后,什么都不知道了。
综上,我认为斑竹大人的更改起不到什么实质的好处,反倒给买卖车的会员带来不便,所以请斑竹大人三思。
PS:我不是卖家,我只是时而关注车版,一般我看车版的帖子都是选择按发布时间排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16# dongyoutili

这位朋友,你说的问题我也想过
以普通帖子的形式来发的话,的确是对于卖车人来说比较便利,
但是猴年马月的帖子都会被人顶起来,搞得第一页的卖车帖过多
统一起来也为了想买车的人方便,大家 ...
neu_slave 发表于 2010-1-7 10:18

我和大家都会支持你的工作并且努力开拓小春车版2010年新的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