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晒我今天买的露华浓福袋(顺便请教一下达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3 13: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oky0235 于 2010-1-3 13:24 编辑

mm的除了眼影颜色不同,其他的都一样~
我上网找了一天那个银色睫毛膏怎么用,发现网上根本没有。。。

PS,指甲油的颜色很好看的说~当天晚上就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2: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除了眼影颜色不同,其他的都一样~
我上网找了一天那个银色睫毛膏怎么用,发现网上根本没有。。。

PS,指甲油的颜色很好看的说~当天晚上就试了
cooky0235 发表于 2010-1-3 13:22
今天也去买了一个,很多东西都一样的,
那个睫毛膏平时用黑色那头,去夜店或者心血来潮是用黑色以后,加上银色的增加响亮效果用,粉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
效果如何不是很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今天在01买了这个福袋~~可为啥偶的福袋里只有6件涅???人品问题[.A0112][.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LZ的这个~
我们这的可以看见里面 我不喜欢~
粉底液~腮红~眼线笔~唇线笔~睫毛膏~还有指甲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0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的露华浓福袋里有粉底液的
然后眼影是暗红偏棕色的
和MM这个还是有点不一样
话说那个睫毛膏 银色的部分应该是最后刷一点 然后闪闪的那种吧
记得高斯有专门卖这种睫毛点缀的
露华浓这个二合一还真是蛮划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0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基本一样就是有个腮红,没有指甲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2: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在哪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2: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买比较合适啊,今年是不是没有,就得等明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能买到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3: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今天还有不,真的好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