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晒我今天买的露华浓福袋(顺便请教一下达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0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那个棕色的眼线笔超好用的,很显色而且不容易掉,我在手上画了一下,然后怎么搓都不掉滴,哈哈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1-3 00:27


刚草了一个3000的倩碧的眼线膏。。。

话说眼线膏不用的话,会干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mm如果是新手,我觉得还是笔比较好用,真滴,而且一支可以用很久,我现在已经攒了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0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mm如果是新手,我觉得还是笔比较好用,真滴,而且一支可以用很久,我现在已经攒了很多了。。。。。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1-3 00:33


我对笔有恐惧症,上次用断了一根KAT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去败个
话说MM这个袋子里面的眼影颜色很好看啊
这不他家最著名的不脱色眼影
就是有点不太好上色
用刷子太淡用棉棒太浓.....可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福袋我怎么觉得在12月份的时候就看见好多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
1是散粉 5的睫毛膏看不清楚 应该是一头纯黑一头银色亮片
6是黑色加亮片的眼线笔 7是单色眼线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01: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去败个
话说MM这个袋子里面的眼影颜色很好看啊
这不他家最著名的不脱色眼影
就是有点不太好上色
用刷子太淡用棉棒太浓.....可郁闷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0-1-3 00:50


话说这个绿色的眼影怎么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01: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
1是散粉 5的睫毛膏看不清楚 应该是一头纯黑一头银色亮片
6是黑色加亮片的眼线笔 7是单色眼线笔
RinRin 发表于 2010-1-3 01:12


亮片都是用来干嘛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值超值,1号也买了姿生堂的福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样子
我明天去看看,要是还有我也买个。2100?很便宜呀
就算东西有不喜欢的,也可以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