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那个棕色的眼线笔超好用的,很显色而且不容易掉,我在手上画了一下,然后怎么搓都不掉滴,哈哈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1-3 00:27
使用道具 举报
mm如果是新手,我觉得还是笔比较好用,真滴,而且一支可以用很久,我现在已经攒了很多了。。。。。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1-3 00:33
我准备去败个 话说MM这个袋子里面的眼影颜色很好看啊 这不他家最著名的不脱色眼影 就是有点不太好上色 用刷子太淡用棉棒太浓.....可郁闷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0-1-3 00:50
另外 1是散粉 5的睫毛膏看不清楚 应该是一头纯黑一头银色亮片 6是黑色加亮片的眼线笔 7是单色眼线笔 RinRin 发表于 2010-1-3 01: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