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35|回复: 5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晒我今天买的露华浓福袋(顺便请教一下达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 23: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紫色的棉花糖 于 2010-1-2 23:41 编辑

2100买的,国分寺01

本人是化妆的初心者,顺便请教一下用法-_-

第一件是矿物质粉。样子好奇怪哦,是散粉么?怎么用啊。。。


第二件是指甲油,颜色有点红,不知道涂出来好看不。。


第三件是眼影,黑--绿--灰--白,都是冷色调。。。是卖不出去还是我不识货。。。


第四件是唇彩?日文没看懂,同样不知道效果如何 。。。


第五件是睫毛膏,黑色和银色。为什么有2个颜色?


第六件是黑色的眼线。这个是眼线液么?貌似有2个头,一个是用来晕染的。据说很难掉妆,那容易卸么?


第七件还是眼线。不过这次我看懂了,是眼线笔,褐色的。为什么1个福袋2个眼线?
发表于 2010-1-2 23: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福袋也太好了吧,我明天也去买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这么多才2100。。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23: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2100有这么多东西?
基本上1件东西都差不多1980的样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2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没看见这个呢[.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2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合适了

ps:喜欢那个红色的指甲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23: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杂的了....
不要钱了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23: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适合适,我也买了,我的是粉底液,和修容的东西,我也贴上来mm不介意吧,懒得发帖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23: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DSC02706.JPG

照片来喽,我怎么觉得lzmm这个比我地好啊。。。有想交换滴不,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有两只眼线笔,我是两个指甲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