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要求坐在呆呆斜对面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12-28 00:49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以为相亲啊。。。还坐对面。。。。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0:51
办公室工作看啥? 那我可有盼头了 现在这活估计没多久我就撑不住了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0:50
撑不住时候吱声阿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1:00
俺没敢,俺只要求的是斜对面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12-28 00:54
俺去睡了,明天还要吆喝8小时呢 柔柔姐的帖子被俺们歪成这样,罪过啊。。。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1: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