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淡淡柔柔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冬天总归是温泉咯(上正面照。嘎,嘎。加分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8 00: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跟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从来没见二狠叔叔对我这么温柔过,唉……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8 00:20


谁让你人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你人妻了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23


我现在又不是
也对
人母你也歧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跟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从来没见二狠叔叔对我这么温柔过,唉……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8 00:20


俺也很温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我们店很好,今天是去应援其它店了。。。
他吼的时候俺们经理正好在后面排队买东西。。。结果请我喝东西了哈哈~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0:20


借机要求涨工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机要求涨工资哈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24



我更爱我自己的店了。。。哈哈,打消换工的念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又不是
也对
人母你也歧视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8 00:24


啥时候歧视了,不就普通朋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歧视了,不就普通朋友吗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26


没看出来是朋友
我现在还记得你叫我儿子喝奶粉那事呢
昨天还教育我了
最开始来感闻也是被你给气走的因为小肥羊
算了
你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很温柔的。。。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12-28 00:24


你一直很温柔的我最喜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爱我自己的店了。。。哈哈,打消换工的念头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0:25


这么一说
呆呆还不错嘛
适应挺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一说
呆呆还不错嘛
适应挺快.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28



这不爸妈还养着我嘛。。。
估计全自己来的时候就够呛了
你有啥好的工可要介绍阿
我做梦都想做办公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