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从来没见二狠叔叔对我这么温柔过,唉……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8 00:20
使用道具 举报
谁让你人妻了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23
汗。。。我们店很好,今天是去应援其它店了。。。 他吼的时候俺们经理正好在后面排队买东西。。。结果请我喝东西了哈哈~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0:20
借机要求涨工资哈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24
我现在又不是 也对 人母你也歧视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8 00:24
啥时候歧视了,不就普通朋友吗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26
俺也很温柔的。。。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12-28 00:24
我更爱我自己的店了。。。哈哈,打消换工的念头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0:25
这么一说 呆呆还不错嘛 适应挺快.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