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出来是朋友 我现在还记得你叫我儿子喝奶粉那事呢 昨天还教育我了 最开始来感闻也是被你给气走的因为小肥羊 算了 你狠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8 00:27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不爸妈还养着我嘛。。。 估计全自己来的时候就够呛了 你有啥好的工可要介绍阿 我做梦都想做办公室。。。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0:29
倒是有 千元一小时 需要白天的时候。 啥时候你要换环境,我去联系。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36
很抱歉师和友我都没看出来 说我小心眼也不止你一个了我就是小心眼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我无所谓了 已经说了算你狠了 就这样吧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8 00:35
好。。多谢阿~我也是打算等我考上大学,能帮上点忙了,再去坐办公室哈哈~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0:37
给俺900就去上班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12-28 00:43
大川哥身价,我可不敢介绍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48
也是,你这条件找坐办公室的工作也不愁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