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淡淡柔柔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冬天总归是温泉咯(上正面照。嘎,嘎。加分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8 0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出来是朋友
我现在还记得你叫我儿子喝奶粉那事呢
昨天还教育我了
最开始来感闻也是被你给气走的因为小肥羊
算了
你狠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8 00:27


啥叫良师益友,啥叫良药苦口.

你这样小心眼,啥时候能进步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抱歉师和友我都没看出来
说我小心眼也不止你一个了我就是小心眼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我无所谓了
已经说了算你狠了
就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爸妈还养着我嘛。。。
估计全自己来的时候就够呛了
你有啥好的工可要介绍阿
我做梦都想做办公室。。。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0:29


倒是有
千元一小时
需要白天的时候。

啥时候你要换环境,我去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有
千元一小时
需要白天的时候。

啥时候你要换环境,我去联系。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36



好。。多谢阿~我也是打算等我考上大学,能帮上点忙了,再去坐办公室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抱歉师和友我都没看出来
说我小心眼也不止你一个了我就是小心眼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我无所谓了
已经说了算你狠了
就这样吧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8 00:35


我其实也没匝地阿。
你真生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谢阿~我也是打算等我考上大学,能帮上点忙了,再去坐办公室哈哈~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28 00:37


也是,你这条件找坐办公室的工作也不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有
千元一小时
需要白天的时候。

啥时候你要换环境,我去联系。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36


给俺900就去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俺900就去上班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12-28 00:43


大川哥身价,我可不敢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川哥身价,我可不敢介绍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48


俺要求坐在呆呆斜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0: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你这条件找坐办公室的工作也不愁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12-28 00:40




办公室工作看啥?
那我可有盼头了
现在这活估计没多久我就撑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