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つぽ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overoverover!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2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不用支付宝呢?
OnIy 发表于 2009-12-16 19:03


55555555,骗子说都是直接给打钱!!!以后我就知道了,直接打钱的去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21: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骗子说都是直接给打钱!!!以后我就知道了,直接打钱的去死!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6 21:01


额  这个很明显是骗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5: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指甲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7: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meirenkan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拉pot  有这个福袋 我看到了  好像3000多 一瓶甲油还有一个什么  还有一堆试用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帮MM买 能打8折 想要哪些颜色啊[.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新宿的一家店买的opi 只要1260一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23: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帮MM买 能打8折 想要哪些颜色啊[.A3CF97.]
飞飞小E 发表于 2010-1-8 20:35

945的8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17: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945的8折么?
つぽみ 发表于 2010-1-8 23:33
对啊 945的8折 700多 社员折扣价格
反正也不麻烦  就是顺便帮你买
不过邮寄的话比较麻烦 我没时间 你可以过来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03: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在东京么?我离的很远,应该是取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