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つぽ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overoverov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5 0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5 0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那个 lemon aid是一个东东么?

不是的话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00: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那个 lemon aid是一个东东么?

不是的话有什么区别?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5 00:38


柠檬膏是针对上眼皮发红的,也可以做眼影底妆;boi-ing是针对黑眼圈和色斑的遮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5 2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boi-ing这个在日本也买不到是么?查了查好像又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22: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boi-ing这个在日本也买不到是么?查了查好像又没有!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5 21:43


我对在日本买欧美产品已经彻底绝望了
一直不停的找代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2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在日本买欧美产品已经彻底绝望了
一直不停的找代购
OnIy 发表于 2009-12-15 22:17
找到知一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22: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化妆品好!
看那个帖子里火的!
我最不会抢东西了,老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mm更新时候提前告诉我哈!
我搬小板凳先藏好,然后出其不意!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4 23:21
太有才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0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知一声吧~~~~~
docomo66 发表于 2009-12-15 22:27


淘宝上N多
一搜一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3: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上的除了代购,那些直接卖的是真的么?感觉价钱高的低的,假的也很多!

而且还被骗过,直接就是骗子,汇过去钱没消息了,所以现在对淘宝有阴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上的除了代购,那些直接卖的是真的么?感觉价钱高的低的,假的也很多!

而且还被骗过,直接就是骗子,汇过去钱没消息了,所以现在对淘宝有阴影!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6 13:23


为何不用支付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