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つぽ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overoverov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4 23: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让我同学帮我买17美元的了
让他多给我买几个,代购也省了

上面的也是我要让她帮我买,
还想比较一下日本这边的价钱
结果就发现竟然没有!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4 22:50


真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2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就是日本的半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23: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就是日本的半价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4 23:11


欧美的化妆品在日本买简直是抢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2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的化妆品在日本买简直是抢钱
OnIy 发表于 2009-12-14 23:12


就是呢,才知道那边都便宜很多!

mm的贴关了,刚才还专门去想留言呢

期待mm的新帖哈!

到时候一定吼我![..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2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呢,才知道那边都便宜很多!

mm的贴关了,刚才还专门去想留言呢

期待mm的新帖哈!

到时候一定吼我![..060201.]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4 23:16


哈哈  一月份准备上些化妆品~~
最近先懒一阵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2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化妆品好!
看那个帖子里火的!
我最不会抢东西了,老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mm更新时候提前告诉我哈!
我搬小板凳先藏好,然后出其不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23: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16# つぽみ  前两天刚买的~~效果很一般的说,,还不如RMK服帖自然呢~
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09-12-14 23:37


是呀  都说这个轻薄的像是没上粉底..
就因为这句话  我拔草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23: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用到就不知道效果了,那要是涂了和没涂一样的话,那俺也拔草了

再去寻其他的遮瑕膏好了!真是不知道什么好,主要是眼部的,就是眼袋的位置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23: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nIy 于 2009-12-15 00:33 编辑
我也没用到就不知道效果了,那要是涂了和没涂一样的话,那俺也拔草了

再去寻其他的遮瑕膏好了!真是不知道什么好,主要是眼部的,就是眼袋的位置用的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4 23:49


-,-
原来MM把这个当遮瑕了吖?
眼部遮瑕的话  推荐BENEFIT的BOI-ING
这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23: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有拿这个当遮瑕用的,我就是不知道,看人家用啥就买啥!

给个图呗????[..200752115046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