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听人说在韩国就是地摊价, 不过据说效果挺好,我想在网上买呢还。 hqhc 发表于 2009-12-22 09:54
使用道具 举报
看了mm的帖子,找到了这个网站。 上面说黑芝麻面膜890,有点长草想试试 http://www.viade.jp/products/list.php?category_id=50 kakuteyi 发表于 2009-12-22 11:31
mm,俺又来了[.D81A0477.]。 我又看了个网站,上面除了有skinfood覆盆子面膜,还有鱼子酱面霜。 别说,90克的面霜比45克的还要便宜500呢。这是为什么涅??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kplaza/skinfood28 ... kakuteyi 发表于 2009-12-22 11:45
115# dannybaby 我也是想给我妈买。 不过俺27岁还算早么?想想现在也该被论为轻熟女了吧 那俺就等你的URL啦。[..200752115046122.][..200752115046122.][..200752115046122.] kakuteyi 发表于 2009-12-22 14:09
这周去韩国,希望楼主能给点化妆品的推荐店 除了前面说的那个免税之外[.39F1FFB] 骐嘉 发表于 2009-12-22 15: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