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沙发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瞳の進化✿+❀小魔与臭美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9 1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女儿像爸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贴胶实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美女小美女,我义不容辞的给了精华,还给今天生日的小公主给1天粉粉的高亮~~

这娃还叫丑,那我们都压力太大了~~~粉嘟嘟的多可爱阿,

ps你老公也很帅,哈哈基因好,怪不得来。
伊佐 发表于 2009-12-9 10:21


谢谢小阿姨[.39F1FFB] !

小魔刚生下来那会儿,我可是抱了很大的希望,
就指望着将来她出点名,也光荣家里一把。

不过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估计没戏了。。。

打算到高中时就给她拉个双眼皮,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3: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女儿像爸爸
射手丹尼 发表于 2009-12-9 11:50


是,我也觉得

都是姐妹们好心捧场[.E3B1E4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3: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MM,请问这个donki,是个牌子的名字还是个店名啊?去哪里可以买到呢,实在很想改变我的内双啊
unshown.zhao 发表于 2009-12-9 08:50


ドンキホーテ是店名,有很多家分店,卖杂货的,里头的东西都挺便宜

“ドンドンドン、ドンキー、ドンキーホーテ~~~~~~~~~”CMソング[.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不过感觉像是你生日~哈哈
橡皮泥 发表于 2009-12-9 11:21


被你揭穿鸟

想想一年前我生她时多辛苦阿,让我臭美臭美也是应该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生日,我居然。。。。

生日快乐!!!!

说什么也要补个生日礼物,说吧,要啥!
birdliyi 发表于 2009-12-9 08:42


刚刚问她了,说是想要个肖邦的表;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3: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好漂亮哦!真的!呜呜~~~好幸福哈!~~~[.134D2.]
Miraclelucky 发表于 2009-12-9 01:34


看着幸福,烦心事儿一陀一陀的[.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7: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到大片,啥时候能重播呀??????[.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