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沙发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瞳の進化✿+❀小魔与臭美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0 15: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双眼皮胶布好像有开眼角的效果...以前就知道了...太懒....假睫毛都懒得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23: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辣妈看起来很眼熟哎,感闻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pp 宝宝也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看到这个了,还有粉红色的,那款和这个蓝的有什么区别啊?

我买了另外的,两头有铁片一样的,粘上以后把铁片拽掉,不知道那款好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看到这个了,还有粉红色的,那款和这个蓝的有什么区别啊?

我买了另外的,两头有铁片一样的,粘上以后把铁片拽掉,不知道那款好不好用!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2 01:46


对,我也挑了半天,一个是比较自然,一个是加强型的。

不过我忘了我买的是哪个了。。。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2: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辣妈看起来很眼熟哎,感闻版????
ning 发表于 2009-12-10 23:05


经常在婚姻版臭美。。。((mk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双眼皮胶布好像有开眼角的效果...以前就知道了...太懒....假睫毛都懒得贴了....
syueijp 发表于 2009-12-10 15:31



真的挺好,不过最近有点贴烦了.

结了婚以后就开始懒得折腾,反正都木有人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2: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pp 宝宝也很可爱
fancyjiajia 发表于 2009-12-11 12:05


谢谢[.3636DF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mm不像生个BB的妈妈呢,很幸福的一家子啊
另外,mm的双眼贴跟假睫毛贴的都好自然啊,羡慕羡慕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12-9 17:40


其实近看还是有破绽的,正在改进中。。。。。[.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跟着你跑啊,混到这来了
zhaoyiyi 发表于 2009-12-9 17:45


欢迎!

这里多适合女人啊[.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