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八宝甘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求。。。小礼服/旗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7 15: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介意的话,请问mm住哪个车站呢?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09-12-7 15:08


我在大阪,mm在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哈,,,没事,,,感觉在日本参加这些,,还是蛮讲究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发一个抹胸这里的大图吧,可以看得仔细点
我照片拍不好……家里比较暗颜色还是按照真人的那个吧
PC07164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5: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发一个抹胸这里的大图吧,可以看得仔细点
我照片拍不好……家里比较暗颜色还是按照真人的那个吧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7 15:15


亲。。。好热心,好感动[.C2CCA13A537.]

本来想看能不能试试,可是俺在东京这边。。。太远了。。[.46E3155]

不过没关系,我主要是想再看看其他颜色,或者是小旗袍,
要是找不到合适的,俺就短信亲了[.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好热心,好感动[.C2CCA13A537.]

本来想看能不能试试,可是俺在东京这边。。。太远了。。[.46E3155]

不过没关系,我主要是想再看看其他颜色,或者是小旗袍,
要是找不到合适的,俺就短信亲了[.F ...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09-12-7 15:35


没问题,我是怕我照片拍不好,让你买到不喜欢的
东西也不是很便宜,你好好考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9: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xterado 于 2009-12-7 19:17 编辑

给mm看看我这件旗袍喜欢吗?转来没穿过,肯本就机会穿,要的话500,质量看上去还不错,晚上光线太安,颜色比照片稍微亮点,米色底缎面花,很显皮肤白,邮费160差不多能搞定,蛮适合穿着玩玩的,呵呵






后面样子,拉链在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mm看看我这件旗袍喜欢吗?转来没穿过,肯本就机会穿,要的话500,质量看上去还不错,晚上光线太安,颜色比照片稍微亮点,米色底缎面花,很显皮肤白,邮费160差不多能搞定,蛮适合穿着玩玩的,呵呵

zzxterado 发表于 2009-12-7 19:15



先谢谢mm特意拍的照片
能给俺量一下 胸围,腰围,和臀围吗??  这个长度是不是就是膝盖上的那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9: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没尺子,你短我一下你平时穿什么号?最好细节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2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没尺子,你短我一下你平时穿什么号?最好细节一点
zzxterado 发表于 2009-12-7 19:38


俺一般是M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7: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求小礼服,质量好一点的旗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