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的话,请问mm住哪个车站呢?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09-12-7 15:08
使用道具 举报
再发一个抹胸这里的大图吧,可以看得仔细点 我照片拍不好……家里比较暗颜色还是按照真人的那个吧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7 15:15
亲。。。好热心,好感动[.C2CCA13A537.] 本来想看能不能试试,可是俺在东京这边。。。太远了。。[.46E3155] 不过没关系,我主要是想再看看其他颜色,或者是小旗袍, 要是找不到合适的,俺就短信亲了[.F ...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09-12-7 15:35
给mm看看我这件旗袍喜欢吗?转来没穿过,肯本就机会穿,要的话500,质量看上去还不错,晚上光线太安,颜色比照片稍微亮点,米色底缎面花,很显皮肤白,邮费160差不多能搞定,蛮适合穿着玩玩的,呵呵 zzxterado 发表于 2009-12-7 19:15
我家没尺子,你短我一下你平时穿什么号?最好细节一点 zzxterado 发表于 2009-12-7 19:3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