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衣柜里,,所以有点皱..呵呵,写是S码,偏大,我是M码穿了刚好
真人兽一下,本人160,,50公斤
使用道具 举报
不知道这件怎么样?就毕业的时候穿过一次 上面黑色的短毛外套是我自己配的,要是喜欢也可以一起出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7 14:29
看看俺家这个 ajo 发表于 2009-12-7 14:43
谢谢mm真人兽。。。很好看[.1B0CB7] 不知道号码合不合适,最上面抹胸的地方(就是有好多钻的地方)有多宽呢? 另外请问mm打算多少银子转呢?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09-12-7 14:48
礼服是CECIL McBEE的,M号,买来大概8,9000吧,具体忘记了,抹胸的后背是松紧带的,所以只要不是太瘦都OK,腰部也有松紧带,基本上什么人都能穿 短毛外套是one spo的,M号,买来一万多,穿过两次那样 PS我身 ...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7 14:56
不是,,是紫红色,,刚刚家了照片``` ajo 发表于 2009-12-7 15:00
谢谢mm。。。估计差不多能穿。。 俺再看看,要是决定要的话,短信mm,行吗?[.134D2.]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09-12-7 15:02
行~~~裙子质量很好的,很有分量,垂感也很好,mm考虑考虑吧[.FBE0EF]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7 15: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