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八宝甘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求。。。小礼服/旗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7 1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jo 于 2009-12-7 14:59 编辑

看看俺家这个,,,呵呵,,可以配件外套,手套...就是不知道MM会不会觉得有点带可爱``呵呵,,反正随便看看吧....这是俺结婚的时候买了穿一次过````

放衣柜里,,所以有点皱..呵呵,写是S码,偏大,我是M码穿了刚好

放衣柜里,,所以有点皱..呵呵,写是S码,偏大,我是M码穿了刚好

真人兽一下,本人160,,50公斤

真人兽一下,本人160,,50公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4: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件怎么样?就毕业的时候穿过一次
上面黑色的短毛外套是我自己配的,要是喜欢也可以一起出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7 14:29


谢谢mm真人兽。。。很好看[.1B0CB7]

不知道号码合不合适,最上面抹胸的地方(就是有好多钻的地方)有多宽呢?

另外请问mm打算多少银子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4: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俺家这个
ajo 发表于 2009-12-7 14:43


是黑色的那条吗?
谢谢mm不太喜欢全黑滴。。[.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4: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afinwater 于 2009-12-7 15:01 编辑
谢谢mm真人兽。。。很好看[.1B0CB7]

不知道号码合不合适,最上面抹胸的地方(就是有好多钻的地方)有多宽呢?

另外请问mm打算多少银子转呢?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09-12-7 14:48



这件衣服不真人兽一下看不出样子……当时我是一眼看上,也不知道买了干什么就买下来了
礼服是CECIL McBEE的,M号,买来大概8,9000吧,具体忘记了,抹胸的后背是松紧带的,所以只要不是太瘦都OK,腰部也有松紧带,基本上什么人都能穿
短毛外套是one spo的,M号,买来一万多,穿过两次那样

PS我身高163,给mm参考

礼服准备4000包邮出,短外套要是mm也喜欢的话算一起就70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是紫红色,,刚刚家了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发在你的帖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5: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礼服是CECIL McBEE的,M号,买来大概8,9000吧,具体忘记了,抹胸的后背是松紧带的,所以只要不是太瘦都OK,腰部也有松紧带,基本上什么人都能穿
短毛外套是one spo的,M号,买来一万多,穿过两次那样

PS我身 ...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7 14:56


谢谢mm。。。估计差不多能穿。。
俺再看看,要是决定要的话,短信mm,行吗?[.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5: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是紫红色,,刚刚家了照片```
ajo 发表于 2009-12-7 15:00


原来是这件,还以为在mm的帖里呢。。呵呵

俺穿不了这个颜色,谢谢mm滴真人兽哦[.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估计差不多能穿。。
俺再看看,要是决定要的话,短信mm,行吗?[.134D2.]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09-12-7 15:02


行~~~裙子质量很好的,很有分量,垂感也很好,mm考虑考虑吧[.FBE0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5: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裙子质量很好的,很有分量,垂感也很好,mm考虑考虑吧[.FBE0EF]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7 15:06


不介意的话,请问mm住哪个车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