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八宝甘粥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哪位mm有多余的眉粉仍个给俺吧。。。已经求到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0: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眉粉?俺都没用过。。。不会化妆MM有空教教俺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09-12-1 00:30


俺也不太懂的。。一般就糊抹一下。。哈哈[.2D12E262]
mm那么漂亮,不用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0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21# 八宝甘粥 谢谢MM替俺掩饰真相,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 0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眉粉和眉笔有什么区别呢
我眉比较多也比较浓,一般就用眉笔把眉尾稍微补一点点。。。
眉粉是适合整个眉在涂的MM吧?
MASUMI 发表于 2009-12-1 00:54


很多人都说眉粉比眉笔化出来自然,
但我个人觉得好像也没什么大区别,主要看个人使用习惯问题。。。
原来在BB的专柜,有个挺有名化妆师给化过,他当时我记得是眉粉和眉笔都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