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65|回复: 2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哪位mm有多余的眉粉仍个给俺吧。。。已经求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0 00: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八宝甘粥 于 2009-12-1 00:29 编辑

 如题,现在用的是BB的眉粉,不方便携带,想收个方便携带的那种带刷子的。。
    哪位美女甩一个给俺吧。。。新旧无所谓。。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0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不能借地方求个画眉毛的眉卡?自己总画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00: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不能借地方求个画眉毛的眉卡?自己总画不好。。。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30 00:15


俺也总画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2: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人有多余的美分吗????[.FD6CD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不能借地方求个画眉毛的眉卡?自己总画不好。。。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30 00:15


眉卡?我有一个掏出眉形的塑料模具,不知道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眉卡?我有一个掏出眉形的塑料模具,不知道是不是!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1-30 14:23

啥样啊?亲爱的给个照片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COSME的店有卖的。。。

眉粉KATE的就很好。。。才几百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样啊?亲爱的给个照片被?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30 14:32


ok,等我照了叫mm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5: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药局都推一个金色的眉粉加眉笔加眉刷的 1798MS 感觉蛮好用的,有人在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