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八宝甘粥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哪位mm有多余的眉粉仍个给俺吧。。。已经求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0 15: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个帖子里有kanebo的那个全新的眉粉卖1000好像,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5: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COSME的店有卖的。。。

眉粉KATE的就很好。。。才几百块。。。
eyesonme 发表于 2009-11-30 14:45


对,就是想要这个,因为没用过,想试试再买。。。
实在求不到,就只好去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2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view ... &extra=page%3D1这个帖子在卖···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2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62464 于 2009-11-30 22:27 编辑

我有一个全新的,,KATE
MM可以去我那看看http://www.xiaochuncnjp.cn/bbs/viewthread.php?tid=987232&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22: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送给亲吧~~亲要自己出邮费哈~[.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2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送给亲吧~~亲要自己出邮费哈~[.9AD474D2.]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11-30 22:40
偶也想说同样的话,但是没有刷子携带的那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个照片哈~~这个是嫣然亲爱滴送给我的~我现在的还有好多所以就借花献佛吧~~[.AAFBA65.]


1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个照片哈~~这个是嫣然亲爱滴送给我的~我现在的还有好多所以就借花献佛吧~~[.AAFBA65.]


889107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11-30 22:46


亲人太好了。。。谢谢。。那我就不客气啦。。。[.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S所有mm的回帖。。。[.AAFBA65.]

我爱ZDL MM说送俺一个。。嘿嘿,太谢谢喽。。[.135758.]
穿名堂的姐妹太可爱了。。我要发奋,快点加入组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0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眉粉?俺都没用过。。。不会化妆MM有空教教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