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ubu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bubu的饺子神功(12月6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 22: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啊,看着就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0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更新了一下,希望大家能把自己做的饺子,集中过来,看看大家都做什么样的饺子,想搞一个饺子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0: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饺子包的不错!
也是第一次看 用土豆包的。
对,要多发挥想象 创造一些新的食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3: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的帖子有回家做饺子的冲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7 1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9: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你做菜都特别隆重。。。。。。。。。。。。。

可惜帮你吃的人好像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7 2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2: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更新了一下,希望大家能把自己做的饺子,集中过来,看看大家都做什么样的饺子,想搞一个饺子帖!
bubu 发表于 7-12-2009 00:38

你还是把这个想法写在标题或主楼里好一些,要不不挨层爬楼的话,都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36# 小树呆熊
是啊,帮我吃的人都不多,一个人都吃不了!
隆重倒是没有,只是好好把照片编辑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3: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饺子贴赞成啊。大比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