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885|回复: 67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bubu的饺子神功(12月6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8 0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bubu 于 2009-12-6 15:41 编辑

大家知道三鲜饺子都是哪儿三鲜吗?
三鲜饺子也是比较普通,但是也是bubu吃过的最好吃的饺子。
有人说bubu最近没有出菜了!
是啊天气冷了,家里没有热水器,洗碗就成了很大的问题
很久没有做饺子了,有2快两个月了吧!
一个人饺子真的很寂しい、怀念两个人吃饺子的日子!

材料:
白菜1/4根 猪肉300克 虾干10克 ,饺子皮40张
盐,酱油,芝麻油 十三香,色拉油,

作法:
1,在平底锅里放一勺食用油,稍稍加热,把包好的饺子摆上去,要整齐的摆上去哦。
2,稍稍的煎一下饺子,然后倒入清水,小心溅起的油哦!水的量大概是没过饺子一半就可以了。
3,盖上锅盖,将水烧干,要时刻注意,不要烧焦。
4,在水即将烧干时,再加一勺食用油,然后将火关小,将饺子地面煎脆。
5,然后用フライパン返し,把饺子倒扣在盘子里摆好,完成。

bubu喜欢用醋加点蒜泥,和辣椒油,香油蘸着吃,日本人喜欢就着饭吃!
试试看吧!你也可以做得很好的,欢迎上作业帖!
在国内吃水饺比较多,但来日本后,因为懒得自己擀皮,所以,基本上都是煎饺!

242.jpg
243.jpg
244.jpg
245.jpg
246.jpg

猪肉土豆馅儿
第一次做这样的馅儿,没想到味道还相当不错呢!

255.jpg

256.jpg

257.jpg

258.jpg

259.jpg

260.jpg

261.jpg
发表于 2009-11-28 0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毫不犹豫的习惯性占沙发/..........看得我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拌的馅很好吃的样子,刚买了白菜我也想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偶最爱吃的。
三鲜不是韭菜虾仁鸡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看你的白菜好像是自己手切的?
用打菜机的话会不会太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4: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剁馅还是机器打,都要攥,出的汤可以做酱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6: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一煎就坏呢,水放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6: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一煎就坏呢,水放多了吗?
jiadwn 发表于 2009-11-28 16:44

要加面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23: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煎得太好了~不过喜欢吃韭菜煎饺,感觉煎得更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2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说三鲜都是指猪肉,海米(干虾仁,比bubu照片里面的要大)和鸡蛋。
看来三鲜也有很多个版本啊[.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