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inwater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看我改造的鞋子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3 18: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的,才6000多,赶紧去败!
紫沙发 发表于 2009-12-3 18:47


还真得挺便宜的!
话说怎么这么巧,我正在看他家的网页……你这么一说我发现我刚刚看到那双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8: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得挺便宜的!
话说怎么这么巧,我正在看他家的网页……你这么一说我发现我刚刚看到那双鞋了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3 18:49


那天我本来想买黑色的,不过没有在库勒,要我等到第二天才能去拿,
等不及,只好套上白色就走人了

我挺喜欢他们家的衣服的,不过就看看,不敢穿了,上年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8: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我本来想买黑色的,不过没有在库勒,要我等到第二天才能去拿,
等不及,只好套上白色就走人了

我挺喜欢他们家的衣服的,不过就看看,不敢穿了,上年纪了。
紫沙发 发表于 2009-12-3 18:53


我也喜欢~~~[.CA170FA] 不过和你一样不大敢穿……
今年就买了条连衣裙,我在看他们家的大衣,想买件白色的大衣
他们家今年的秋冬款其实我不太喜欢,咖啡色看起来好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9: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看得网页阿....链接有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9: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看得网页阿....链接有不?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3 19:01


http://lizlisa.com/

你人呢?我在msn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lizlisa.com/

你人呢?我在msn上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3 19:02


我再阿~~~咋收不到你消息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9: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看得网页阿....链接有不?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2-3 19:01


我也想看,不过冒是他们买的东西都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9: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lizlisa.com/

你人呢?我在msn上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2-3 19:02


美女,我逛街一般就喜欢逛这几个品牌,比如,SLY,MOUSSY,KITSON,FOREVER8,HUM,LAWERSFARM,ARCHIEVES

你们平常日都上哪几个品牌逛呀,有没有相对又便宜又漂亮的品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挺巧的,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