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inwater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看我改造的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5 15: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mm手真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mm老厉害了~~
赞,赞,赞~~

关于丝带么
个人觉得还是没有好
如果觉得单调的话
是不是可以考虑把原本鞋子上的扣扣
弄一颗到毛毛外面来如何呢?

还得再赞一次
mm真的是手巧
simikofish 发表于 2009-11-25 10:40


那个钮扣弄下来挺费劲,估计得把鞋子给弄坏,不然我直接拿掉了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巧的手!

这种毛料在哪里可以买得到呢
冬天的柚子茶 发表于 2009-11-25 11:26


我在网上买的,前面有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我bf看这个帖子。。。他说:你看看人家~~[.785BF7E]
真的做的好PP啊。。。。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25 11:40


男人看不来的,肯定你买的这双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是用缝的还是粘的啊?
リンcookie 发表于 2009-11-25 12:08


我就是做了个套子,用缝的,套到鞋子上就可以了,可以拿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MM买的毛毛不料,是买的多大的啊?大概多少钱呢?
39942846 发表于 2009-11-25 12:14


我买多了,还准备做个小包包[.2D12E262]
要是光做鞋子的话,加运费大概1000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贤惠了,以后你家老二的衣服裤子,是不是你都打算做温暖牌啊。。。。
伊佐 发表于 2009-11-25 14:53


哈哈~~~要是是女儿就给她做漂亮的小裙子[.1B0CB7] 缝纫机都买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6: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6: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可真是手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9: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手很巧啊,真得很漂亮!如果要卖毛毛布料的话,在那里买哪?贵不贵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