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还在犹豫那个蝴蝶结装不装,装的话我就要把这根丝带剪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漂~~~~~~~~~~~~~·· 戒了 发表于 2009-11-24 23:03
mm手真巧, 喜欢没有蝴蝶结的 晨晨 发表于 2009-11-24 23:05
好赞阿。。自己DIY。。。 偶也觉得有蝴蝶结会显得繁琐点。。。[.3D010.]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11-24 23:07
感觉没蝴蝶结的更好看,简单,漂亮 mm手太巧了,要是我,肯定鞋和料子全费了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09-11-24 23: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