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18|回复: 81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看我改造的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4 23: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eafinwater 于 2009-11-24 23:02 编辑

前两天看到版上一个mm买的鞋子很漂亮,想到自己有双形状差不多的,就是掉了颗扣子不能穿了
于是上网买了块毛毛的布料,准备给这双短靴大变身[.AF61.]
还没完成,迫不及待先发上来了,哈哈
PB241499.jpg
PB241498.jpg

还在犹豫那个蝴蝶结装不装,装的话我就要把这根丝带剪掉了……

还在犹豫那个蝴蝶结装不装,装的话我就要把这根丝带剪掉了……
发表于 2009-11-24 23: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3: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手真巧,
喜欢没有蝴蝶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3: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贤惠啊贤惠~~~很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3: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赞阿。。自己DIY。。。
偶也觉得有蝴蝶结会显得繁琐点。。。[.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
戒了 发表于 2009-11-24 23:03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3: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蝴蝶结的更好看,简单,漂亮
mm手太巧了,要是我,肯定鞋和料子全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3: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手真巧,
喜欢没有蝴蝶结的
晨晨 发表于 2009-11-24 23:05


没有蝴蝶结的百搭一点吧,有蝴蝶结可爱一点
想装个可脱卸的,又有点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3: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赞阿。。自己DIY。。。
偶也觉得有蝴蝶结会显得繁琐点。。。[.3D010.]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11-24 23:07


在家没事干呗[.2D12E262]
看来大家都不喜欢蝴蝶结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3: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蝴蝶结的更好看,简单,漂亮
mm手太巧了,要是我,肯定鞋和料子全费了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09-11-24 23:08


不会不会,就是把布料剪成长方形缝起来套上去就行了,鞋子肯定不会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