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没有什么,互相交流看法。 有些人喜欢顺势做中长线,有些人喜欢在关键阻力点抓回调的超短线。其实只要有时间,这种超短线也是很有效的,每次就30-50个点。我也仔细看过美日,如果一直盯盘,在关键阻力点 ...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12-18 12:49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是业余的还是操盘手? 本钱是多少? 多少年了? 最大回撤率是多少? 有没有资金曲线? 笑,看到高手,问题很多。。。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12-18 12:49
对了,上周记得我空澳美的时候 你说你和我是对手盘 你的单子还留着么?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12-18 12:54
原来炒股的今年3月开始介入FX,纯业余有其他主业收入 本钱一般30万,放多了容易赌博作昏单,倍率喜欢400以上,当然结合两建,原则不逆向加仓 股票经验8年,FX快9个月了。 FX最大回撤率刚开始4个月有过50%,现在 ... vrrp 发表于 2009-12-18 12:57
本年度目前为止487万黑字 vrrp 发表于 2009-12-18 12:38
没有出手呢,不过还远没有到止损的位置,我那单做的是超长线,另外几单短线都平了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12-18 12:58
是了,我记得好像你是从83开始做多的。 超长线的意思是多久?至少6个月以上吧? 出场规则是什么? 比如说这个月月线收得很恐怖,跑不跑? 纯粹探讨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12-18 14:04
我的那种做法,在行家眼里,纯粹就是胡来吧,呵呵 因为是在几个月以前抄的底,澳元已经升息了,我估计是再也回不去了,所以一直在等着它回到金融危机以前去,什么参数都不看,单纯的在那里吃利息,也许会放个一 ...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12-18 15:28
[.E36A8.] 红字部分。。。你要是这么想 玩镑日不是更合适? 虽然利息少点, 但人家是从250跌下来的, 现在只有144。。。。 关键点: 能不能[回到金融危机以前],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12-18 16: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