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ななえ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口座開設しました、毎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8 1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有什么,互相交流看法。

有些人喜欢顺势做中长线,有些人喜欢在关键阻力点抓回调的超短线。其实只要有时间,这种超短线也是很有效的,每次就30-50个点。我也仔细看过美日,如果一直盯盘,在关键阻力点 ...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12-18 12:49


对了,上周记得我空澳美的时候
你说你和我是对手盘
你的单子还留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2: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业余的还是操盘手?
本钱是多少?
多少年了?
最大回撤率是多少?
有没有资金曲线?

笑,看到高手,问题很多。。。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12-18 12:49

原来炒股的今年3月开始介入FX,纯业余有其他主业收入
本钱一般30万,放多了容易赌博作昏单,倍率喜欢400以上,当然结合两建,原则不逆向加仓
股票经验8年,FX快9个月了。
FX最大回撤率刚开始4个月有过50%,现在控制在20%内。
资金曲线基本是由右肩上涨巴。不过明年开始杠杆倍率开始下调
FX的好日子快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上周记得我空澳美的时候
你说你和我是对手盘
你的单子还留着么?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12-18 12:54


没有出手呢,不过还远没有到止损的位置,我那单做的是超长线,另外几单短线都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3: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炒股的今年3月开始介入FX,纯业余有其他主业收入
本钱一般30万,放多了容易赌博作昏单,倍率喜欢400以上,当然结合两建,原则不逆向加仓
股票经验8年,FX快9个月了。
FX最大回撤率刚开始4个月有过50%,现在 ...
vrrp 发表于 2009-12-18 12:57


30万滚到500多万,真正的高手
怪不得已经可以进军225的期货了呢

不过我的杠杆除了有时赌非农,一般都没有超过10倍的,所以明年的政策对我的影响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年度目前为止487万黑字
vrrp 发表于 2009-12-18 12:38


强人啊,
以后多来喊喊单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炒股的今年3月开始介入FX,纯业余有其他主业收入
本钱一般30万,放多了容易赌博作昏单,倍率喜欢400以上,当然结合两建,原则不逆向加仓
股票经验8年,FX快9个月了。
FX最大回撤率刚开始4个月有过50%,现在 ...
vrrp 发表于 2009-12-18 12:57


刚开会完回来。
FX还不到9个月就从30万做到500多万?
太厉害了。
[.E36A8.]

日本明年开始降低杠杆的事已经最后确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4: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出手呢,不过还远没有到止损的位置,我那单做的是超长线,另外几单短线都平了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12-18 12:58


是了,我记得好像你是从83开始做多的。
超长线的意思是多久?至少6个月以上吧?
出场规则是什么?
比如说这个月月线收得很恐怖,跑不跑?
纯粹探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5: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了,我记得好像你是从83开始做多的。
超长线的意思是多久?至少6个月以上吧?
出场规则是什么?
比如说这个月月线收得很恐怖,跑不跑?
纯粹探讨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12-18 14:04


我的那种做法,在行家眼里,纯粹就是胡来吧,呵呵
因为是在几个月以前抄的底,澳元已经升息了,我估计是再也回不去了,所以一直在等着它回到金融危机以前去,什么参数都不看,单纯的在那里吃利息,也许会放个一两年的。
另外,其他的单子该买该卖,跟它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6: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那种做法,在行家眼里,纯粹就是胡来吧,呵呵
因为是在几个月以前抄的底,澳元已经升息了,我估计是再也回不去了,所以一直在等着它回到金融危机以前去,什么参数都不看,单纯的在那里吃利息,也许会放个一 ...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12-18 15:28


[.E36A8.]
红字部分。。。你要是这么想
玩镑日不是更合适?
虽然利息少点,
但人家是从250跌下来的,
现在只有144。。。。

关键点:
能不能[回到金融危机以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7: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derlust 于 2009-12-18 17:26 编辑
[.E36A8.]
红字部分。。。你要是这么想
玩镑日不是更合适?
虽然利息少点,
但人家是从250跌下来的,
现在只有144。。。。

关键点:
能不能[回到金融危机以前],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12-18 16:19


镑日不看好,就算看基本面的长期趋势,英国比美国也不会好太多,能回到200就不错了。
澳日我还是看好回到以前的高点的,我估计100不会是问题,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另外,镑日的保证金是澳日的两倍以上,其实不见得比澳日,拿两笔澳日比一笔镑日就行了,利息还高,呵呵

说得简单一点,就是用FX在玩近似实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