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ななえ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口座開設しました、毎日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值90.18,楼主就差一点点啊
不知道一会还能不能再升上来
Fernando 发表于 2009-12-17 13:34

今までの高値は9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6: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決済した89.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6: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9200円儲かっ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決済した89.73
ななえ 发表于 2009-12-17 16:55


楼主把90.19那个卖了,又做空了吗,厉害啊
我90.2做多,现在被挂在半空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7: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单子做的不错
每一单都很清楚
建议每个单子挂上硬止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7: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90.19那个卖了,又做空了吗,厉害啊
我90.2做多,现在被挂在半空中了
Fernando 发表于 2009-12-17 17:16


大胆预测一下 明早之前就回来 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23: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胆预测一下 明早之前就回来 不用担心
20090000 发表于 2009-12-17 17:31


早看你这个就好了,我今天没忍住,赔钱给甩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0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胆预测一下 明早之前就回来 不用担心
20090000 发表于 2009-12-17 17:31

别担心 继续持有多单  这下你可以赚个盆满钵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01: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积木 于 2009-12-18 01:41 编辑
楼主单子做的不错
每一单都很清楚
建议每个单子挂上硬止损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12-17 17:23

90.19这种空单子你敢做吗?
要不是偶然的突然砸到了89.5然后又猛的拉起来(怎么看怎么都像是洗盘),
这单子再过两天就over了。
美日这个技术面现在很适合做空?
LZ一直空UJ下去越空越高结果就算是不被套住最终也不会有啥好收益的。。。
因为没有抓住主要的趋势,不过在找一些次要的趋势赚钱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0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积木 于 2009-12-18 01:54 编辑

接着说90.19这个单子,LZ抓了一个小时图上对称三角形压力线突破以后的回抽确认做空,
这种回抽确认往往应该是加仓做多或者是进场的机会。
凭着这种可能出现也可能不出现的回抽确认做单,是不应该的。
这单子绝对应该吸取教训的。
2009-12-18_1h_美日_回抽确认.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