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值90.18,楼主就差一点点啊 不知道一会还能不能再升上来 Fernando 发表于 2009-12-17 13:34
使用道具 举报
決済した89.73 ななえ 发表于 2009-12-17 16:55
楼主把90.19那个卖了,又做空了吗,厉害啊 我90.2做多,现在被挂在半空中了 Fernando 发表于 2009-12-17 17:16
大胆预测一下 明早之前就回来 不用担心 20090000 发表于 2009-12-17 17:31
楼主单子做的不错 每一单都很清楚 建议每个单子挂上硬止损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12-17 17: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