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ななえ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口座開設しました、毎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5 22: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设置1.462止损了, 我的已经自动止赢了~~~~~~
失落的风筝 发表于 2009-12-15 17:52


赞一个!
我的美日也止赢了,昨天88.48进,刚才89.55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0: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做中长线zarjpy

usdjpy89.55で2万売り[..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非兰特建仓成本最小,获益倍数过大,仓位不易把握,除非本金小,否则不宜操作

美日空单很危险,建仓也要在89.8附近,90.2止损。

LZ似乎都是白天看盘,深夜都安心睡觉了吧。
欧美是外汇的主要市场,LZ的操作时间不太适合做外汇,适合做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
楼主的平台zarjpy点差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1: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
楼主的平台zarjpy点差是多少
20090000 发表于 2009-12-16 11:12

我这里是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1: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zar南非货币?我从来没注意过,好像很少人谈及这个货币吧?我看了一下 我的平台点差150 真吓人 跳起来是不是都是上千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
楼主的平台zarjpy点差是多少
20090000 发表于 2009-12-16 11:12


4~5[.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2: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zar南非货币?我从来没注意过,好像很少人谈及这个货币吧?我看了一下 我的平台点差150 真吓人 跳起来是不是都是上千点啊····················
jeoko 发表于 2009-12-16 11:27


150?ありえない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2: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zar南非货币?我从来没注意过,好像很少人谈及这个货币吧?我看了一下 我的平台点差150 真吓人 跳起来是不是都是上千点啊····················
jeoko 发表于 2009-12-16 11:27


可能位数不一样吧 我的平台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 点差也近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6: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Pドル円決済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