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arlessvl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教ターボチャージャー和スーパーチャージャー的区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0: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ロータリー?あまり詳しくないけど。。。性能はどう?維持費は?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20:27

转速越高越有力也嘿嘿
ハンドリングはSTI、EVOより上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0: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ほんとう?
後、スポーツカーの保険料が高いと聞いたが、これもほんとう?
排気量は1.3だったね?馬力は出るの?普段2.4を運転してるけど、ストレスなく乗り換えるのかな?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20:48

排气虽然只有1300CC的转子 实际按他的出力算的话等于2600CC左右也
RX-7的话280PS
RX-8的话250PS也
我每个月保险5800多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排气虽然只有1300CC的转子 实际按他的出力算的话等于2600CC左右也
RX-7的话280PS
RX-8的话250PS也
我每个月保险5800多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1-24 20:56

我下个月换个最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1: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険料は月単位で計算するだっけ?
もしrx8買うなら、お勧めのグレードとオプション、値引き情報など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21:04

你在什么地方?区域不同値引き也不同也
如果你要买MC以后的话最高的的话TYPE-RS
MC以前的话TYPE-S或者TYP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个月换个最便宜的。。。。
jimtea 发表于 2009-11-24 20:58

这么快就换了啊!~
人家要你发动机照片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1: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换了啊!~
人家要你发动机照片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1-24 21:10

我还在公司。。。
回家后 上传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