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arlessvl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教ターボチャージャー和スーパーチャージャー的区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7: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8: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MT運転下手くそだから。まだ決まってないだが、お勧めがあればぜひ。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17:55

最主要是看你预算也
还有看你追求什么
目的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charger嗲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8: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charger嗲俄.....
jimtea 发表于 2009-11-24 18:12

你直接把你的发动机给传上来给他参考一下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9: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9: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真のアップお願いします、予算新車350万以下、目的:通勤用と普段家庭用、加速感重視、できれば、燃費の良い車種がいいね。^-^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19:26


sti
a-line
no op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9: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真のアップお願いします、予算新車350万以下、目的:通勤用と普段家庭用、加速感重視、できれば、燃費の良い車種がいいね。^-^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19:26

350万的话 新车的话 比较困难也 加速重视的话 目前市场现行的新车的话 只有STI和EVO
但是算下来最后乗り出し也要450万也
不如加入我们转子的行列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9: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sti
a-line
no option
_rossi 发表于 2009-11-24 19:44

NOT OPTIION的话 也400万了也
没NAVI是非常难受的也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0: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 你们油费多少阿
我每个周末加一次 5 6 千地
就周末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 你们油费多少阿
我每个周末加一次 5 6 千地
就周末开
jimtea 发表于 2009-11-24 20:02

AT要比MT吃点油也  基本就是这点钱
我最近不加油也 现在锻炼身体走路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