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17|回复: 4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教ターボチャージャー和スーパーチャージャー的区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4 15: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11-24 15: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5: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总结

一个是废气,高延迟,转速越高越猛
一个是机械,低延迟,输出比较线性

读完头有点痛
觉得研究来研究去,rx-7就是成品了,直接买一台来比较简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6: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总结

一个是废气,高延迟,转速越高越猛
一个是机械,低延迟,输出比较线性

读完头有点痛
觉得研究来研究去,rx-7就是成品了,直接买一台来比较简单  ...
_rossi 发表于 2009-11-24 15:38

下次应该放张你家小8的仪表照片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6: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6: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Rx7是自然吸气吧?不知道装一套チャージャー要多少米?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16:36

RX7不是NA
是T也
RX-8是NA也
你是什么车?? 我喜欢SC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6: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7: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EVO的话 因为是SST所以谁驾驶都会很快也
EVO个STI比的话
我会选S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7: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7: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惯了AT大概都不适应MT了。sst是何速?変速ショックを感じない?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17:07

打算买EVO啊??
SST的解释如下
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jp/evo/performance/per_03.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