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如题ややややや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15:09
原理一样也 都是增压 区别请看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BF%E3%83%BC%E3%83%9C%E3%83%81%E3%83%A3%E3%83%BC%E3%82%B8%E3%83%A3%E3%83%BC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B9%E3%83%BC%E ...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1-24 15:23
读书总结 一个是废气,高延迟,转速越高越猛 一个是机械,低延迟,输出比较线性 读完头有点痛 觉得研究来研究去,rx-7就是成品了,直接买一台来比较简单 ... _rossi 发表于 2009-11-24 15:38
Rx7是自然吸气吧?不知道装一套チャージャー要多少米?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16:36
开惯了AT大概都不适应MT了。sst是何速?変速ショックを感じない? charlessvl 发表于 2009-11-24 17: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