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就是学前班决定要去浅草拍民俗建筑之行的那一天,我独在qq群里徘徊,遇见张老师,前来问我道,“班长可曾为横滨之行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班长还是写一点罢;之 ... smap_嵐 发表于 2010-2-5 09:41
哈,下次争取来吧~13号能到大卫家过年不?你看咱这头像帅不,咩哈哈哈哈哈 gaoyinan 发表于 2010-2-5 02:03
以后一定多交流啊,哈尔滨来的听说不少,可是能接触到的还真是不多。订正一点,那个小公园里的雪屋子,不是零下20度,是零下30度 F14 发表于 2010-2-5 10: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