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ap_嵐
收起左侧

[东京] ★ 学前班 散步交友撮影_第22弾6月19日 山梨樱桃行 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09: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就是学前班决定要去浅草拍民俗建筑之行的那一天,我独在qq群里徘徊,遇见张老师,前来问我道,“班长可曾为横滨之行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班长还是写一点罢;之前都一直是我写的T_T”
    以下言归正传。。。话说周六那天,天气非常之好,极其适合外拍 。按规定时间一点钟大家开始集合,陆陆续续的大家一个接一个的到达本次活动的始发地樱木町车站。 张老师继续发挥其温柔耐心(以下省略千字)的性格 ,在车站不辞辛劳的接找不到地方的学前班小朋友。最终,按照学前班的惯例,比规定时间晚20分钟左右后,小朋友们终于基本集结完毕 ,但是由于文艺委员不慎电车坐反了 ,老师做出慎重决定,继续待机等待,其他人按原计划开拔山下公园。于是大家跟随着副班长德芙同学浩浩荡荡的开始横滨之旅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相当开心!(摘自张老师感想大作) 首先路过日本丸,大家在此稍作停留,拍了一些照片。之后路过那片游乐场的时候开始照相第一个高潮~~~ 大家争先恐后的和那个零下20°雪场景合影。各位模特摆姿势,众位摄影师童鞋忙的不亦乐乎~~~ 而在此时,先头部队也与张老师和文艺委员会合了。如同井冈山会师一般,大家在祥和和谐的气氛下继续前往山下公园 。一路大家pia~pia~的走哇走哇~来到某海边 -。-(请原谅我说不出名字)发现这里很不错哇~有土有绿地有海。。。于是大家又决定在此驻足拍摄~而此处则是本人此行值得纪念的一个地方——————唯一的一处用了我辛苦搬来搬去的三角架的地方 !!大家在此照了合影,从此,学前班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张全家福,,鼓掌,,撒花~~~~ 。现在每次本人翻出这张全家福~就感觉十分的幸福。 以后也一定要每次活动都留一张全家福,希望这个也能成为学前班的传统。
    大家之后继续前行,一路拍拍走走,走走拍拍,终于磨蹭到了传说中的横滨红房子仓库。此时到达了第二个照相高潮~大家疯狂的拍啊拍啊~我也在此处用掉了200快门次数 ~~~张老师在此处也十分兴奋,到处给大家照相,提出表扬 ~而由于大家过于兴奋(这话挺别扭),大家的肚子纷纷表示了饥饿 。所以,十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本次目的地:山下公园没有成功到达。。。。学前班的童鞋中,少数几人上了那个木质的码头(原谅我还是说不出名字) 照了几张像,而没去的童鞋则和张老师一起十分愉快的白话着~~~
    天已经渐渐地黑了,大家的肚子都在抗议,最终,各位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向关内车站, 在果果童鞋的提议下,决定前往安安用烧肉犒劳自己 。饭店里大家十分的开心!(还是摘自张老师大作)分为三桌但是连在一起,每一桌都互相敬酒,十分的和谐~~ 而本人因为不慎与班副德芙童鞋坐在一起,虽然对面有两位美女,但是还是被班副灌晕了 ,从此几乎人事不省。。。借此机会,我只想对班副说:你太猛了,我真不敢和你彪酒了。。。
    酒足饭饱之后,自然也是例行公事,开嚎啊~~~ 大队人马直奔卡拉,由于本人实在晕了,只知道跟随大家进了电梯,不知哪位童鞋找好一个大屋子,之后就是各位的一展歌喉时间。。。也许是酒精的原因,本人发现此次唱歌的两小时十分的快,如同飞秒一样转瞬即逝~~~ ~22点左右。本次活动算是圆满结束吧,唯一残念的地方就是山下公园没去成,但愿之后还有机会吧。。。
    最后借着本次感想由我负责的机会,发表一个个人感慨:终于见到老乡了。 F14大哥,这次没和你太多交流,希望下次还能见面~哈哈。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
    ok,以上,流水账完成。本人从小语文不好,能写出如此长的感想实属不易。。。但是班主任张老师现在又是如此的忙,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各位童鞋,可以开始扔鸡蛋了。。。。  
张爱玲说:  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遇见平凡说:  缘分像一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童话读得太认真又会流干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就是学前班决定要去浅草拍民俗建筑之行的那一天,我独在qq群里徘徊,遇见张老师,前来问我道,“班长可曾为横滨之行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班长还是写一点罢;之 ...
smap_嵐 发表于 2010-2-5 09:41

以后一定多交流啊,哈尔滨来的听说不少,可是能接触到的还真是不多。
订正一点,那个小公园里的雪屋子,不是零下20度,是零下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下次争取来吧~13号能到大卫家过年不?你看咱这头像帅不,咩哈哈哈哈哈
gaoyinan 发表于 2010-2-5 02:03
班长 ~~~~偶争取与组织接轨~~~~~~~~~ D27926F1A4C7730884D62763829.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5: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感谢各位童鞋的支持~~~~~~另外应张老师的要求上传p图。。。。。
合.jpg
班副.jpg
班.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5: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1100楼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6: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一定多交流啊,哈尔滨来的听说不少,可是能接触到的还真是不多。订正一点,那个小公园里的雪屋子,不是零下20度,是零下30度
F14 发表于 2010-2-5 10:36

三克油,希望老师看到改正下~毛一起都三克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7: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7: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7: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7: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