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ap_嵐
收起左侧

[东京] ★ 学前班 散步交友撮影_第22弾6月19日 山梨樱桃行 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4 2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班副还说了,汝莫嚣张,择日切磋之,文武皆可,戏曲禁止,汝可先攻三十招
dedefu 发表于 2010-2-4 18:32


文艺说了,狂妄自大,乃必败之征兆.看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0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就是学前班决定要去浅草拍民俗建筑之行的那一天,我独在qq群里徘徊,遇见张老师,前来问我道,“班长可曾为横滨之行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班长还是写一点罢;之前都一直是我写的T_T”
    以下言归正传。。。话说周六那天,天气非常之好,极其适合外拍[.AF61.] 。按规定时间一点钟大家开始集合,陆陆续续的大家一个接一个的到达本次活动的始发地樱木町车站。[.3D010.] 张老师继续发挥其温柔耐心(以下省略千字)的性格[.AAFBA65.] ,在车站不辞辛劳的接找不到地方的学前班小朋友。最终,按照学前班的惯例,比规定时间晚20分钟左右后,小朋友们终于基本集结完毕[.9AD474D2.] ,但是由于文艺委员不慎电车坐反了[.E1C3F8.] ,老师做出慎重决定,继续待机等待,其他人按原计划开拔山下公园。于是大家跟随着副班长德芙同学浩浩荡荡的开始横滨之旅[.E03BC43.]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相当开心!(摘自张老师感想大作)[.2E99C.] 首先路过日本丸,大家在此稍作停留,拍了一些照片。之后路过那片游乐场的时候开始照相第一个高潮~~~[.134D2.] 大家争先恐后的和那个零下20°雪场景合影。各位模特摆姿势,众位摄影师童鞋忙的不亦乐乎~~~[.FBF8BB3D3.] 而在此时,先头部队也与张老师和文艺委员会合了。如同井冈山会师一般,大家在祥和和谐的气氛下继续前往山下公园[.45271.] 。一路大家pia~pia~的走哇走哇~来到某海边[.45271.] -。-(请原谅我说不出名字)发现这里很不错哇~有土有绿地有海。。。于是大家又决定在此驻足拍摄[.5EBB90.]~而此处则是本人此行值得纪念的一个地方——————唯一的一处用了我辛苦搬来搬去的三角架的地方[.C2CCA13A537.] !!大家在此照了合影,从此,学前班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张全家福,,鼓掌,,撒花~~~~[..060201.] 。现在每次本人翻出这张全家福~就感觉十分的幸福。[..200752115047629.] 以后也一定要每次活动都留一张全家福,希望这个也能成为学前班的传统。[.8B41AEE.]
    大家之后继续前行,一路拍拍走走,走走拍拍,终于磨蹭到了传说中的横滨红房子仓库[..200752115048370.]。此时到达了第二个照相高潮~[.134D2.]大家疯狂的拍啊拍啊~我也在此处用掉了200快门次数[.A3F4F.] ~~~张老师在此处也十分兴奋,到处给大家照相,提出表扬[..200752115046122.] ~而由于大家过于兴奋(这话挺别扭),大家的肚子纷纷表示了饥饿[..200752115048918.] 。所以,十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本次目的地:山下公园没有成功到达。。。[..200752115046379.]。学前班的童鞋中,少数几人上了那个木质的码头(原谅我还是说不出名字)[.E1C3F8.] 照了几张像,而没去的童鞋则和张老师一起十分愉快的白话着~~~[.A3CF97.]
    天已经渐渐地黑了,大家的肚子都在抗议,最终,各位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向关内车站,[.E03BC43.] 在果果童鞋的提议下,决定前往安安用烧肉犒劳自己[..200752115048918.] 。饭店里大家十分的开心!(还是摘自张老师大作)分为三桌但是连在一起,每一桌都互相敬酒,十分的和谐~~[.135758.] 而本人因为不慎与班副德芙童鞋坐在一起,虽然对面有两位美女,但是还是被班副灌晕了[.66EA17.] ,从此几乎人事不省。。。借此机会,我只想对班副说:你太猛了,我真不敢和你彪酒了。。。[..200752115047629.]
    酒足饭饱之后,自然也是例行公事,开嚎啊~~~[.8CFBD05.] 大队人马直奔卡拉,由于本人实在晕了,只知道跟随大家进了电梯,不知哪位童鞋找好一个大屋子,之后就是各位的一展歌喉时间。。。[..0602910.]也许是酒精的原因,本人发现此次唱歌的两小时十分的快,如同飞秒一样转瞬即逝~~~[.0BB1D92.] ~22点左右。本次活动算是圆满结束吧,唯一残念的地方就是山下公园没去成,但愿之后还有机会吧。。。[.6A928.]
    最后借着本次感想由我负责的机会,发表一个个人感慨:终于见到老乡了。[.C2CCA13A537.] F14大哥,这次没和你太多交流,希望下次还能见面~哈哈。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200752115047629.]
    ok,以上,流水账完成。本人从小语文不好,能写出如此长的感想实属不易。。。但是班主任张老师现在又是如此的忙,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各位童鞋,可以开始扔鸡蛋了。。。。[..200752115048417.] [..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00: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不错[.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0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不错[.AF61.]
幽梦 发表于 2010-2-5 00:55

感谢小梦梦童鞋[.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0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高啊    我发现你真是进步不少啊 ~~~~   没去上   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0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oyinan 于 2010-2-5 02:05 编辑
小高啊    我发现你真是进步不少啊 ~~~~   没去上   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 ...
﹎|檰糀餹 发表于 2010-2-5 01:58

哈,下次争取来吧~13号能到大卫家过年不?你看咱这头像帅不,咩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06: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在浅草..这次看样子我还能参加阿...参加完了你们可以去我打工的地方吃饭..我伺候你们 哈哈哈 .....
夨憶 发表于 2010-2-4 22:51



你该不是要下毒毒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06: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艺说了,狂妄自大,乃必败之征兆.看招.
紫蓝色 发表于 2010-2-4 23:04


侬捶背,老舒服咯~[.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0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就是学前班决定要去浅草拍民俗建筑之行的那一天,我独在qq群里徘徊,遇见张老师,前来问我道,“班长可曾为横滨之行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班长还是写 ...
gaoyinan 发表于 2010-2-5 00:50



赞一个~![.135758.]    酒得慢慢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07: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高班长的总结真不赖,哈哈。
我其实也想唠叨唠叨,但是无奈我这次早退,3点半就走了,后续情况一概不知……
话说我看到大家照的县厅,那就在我家门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