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副还说了,汝莫嚣张,择日切磋之,文武皆可,戏曲禁止,汝可先攻三十招 dedefu 发表于 2010-2-4 18:32
使用道具 举报
总结不错[.AF61.] 幽梦 发表于 2010-2-5 00:55
小高啊 我发现你真是进步不少啊 ~~~~ 没去上 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 ... ﹎|檰糀餹 发表于 2010-2-5 01:58
我就在浅草..这次看样子我还能参加阿...参加完了你们可以去我打工的地方吃饭..我伺候你们 哈哈哈 ..... 夨憶 发表于 2010-2-4 22:51
文艺说了,狂妄自大,乃必败之征兆.看招. 紫蓝色 发表于 2010-2-4 23:04
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就是学前班决定要去浅草拍民俗建筑之行的那一天,我独在qq群里徘徊,遇见张老师,前来问我道,“班长可曾为横滨之行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班长还是写 ... gaoyinan 发表于 2010-2-5 00: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