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4C11C.] 老师最近。。。。。 dedefu 发表于 2010-2-4 20:33
各位同学好 张老师 13号的聚会 可能去不了了 smap_嵐 发表于 2010-2-4 19:23
感冒难受中。[.1784B60.] 幽梦 发表于 2010-2-4 16:19
13号的活动取消了? 紫蓝色 发表于 2010-2-4 22:36
我就在浅草..这次看样子我还能参加阿...参加完了你们可以去我打工的地方吃饭..我伺候你们 哈哈哈 ..... 夨憶 发表于 2010-2-4 22: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