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平成13年ストリーム 55W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9 2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本事,我给你4W,你给俺安装1台HDD navi,可以行不。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1-19 15:03


可以的。。。不过地图是2000年左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2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我不会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2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都修复过的[.AF0FBC71]

翻新补油,更换保险杠,水箱更换,刹车皮更换等等,你看是修复麽,俺真不懂地,请指导[.13D3A51]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1-19 18:12


这真是大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5: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到东松山看车去,如果开车的话,也去你那边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0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都修复过的[.AF0FBC71]

翻新补油,更换保险杠,水箱更换,刹车皮更换等等,你看是修复麽,俺真不懂地,请指导[.13D3A51]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1-19 18:12


这个真不算!! 没有焊接点的车都可以说没有修复履历的吧。。我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1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不算!! 没有焊接点的车都可以说没有修复履历的吧。。我认为。
小兵009 发表于 2009-11-21 01:14


反正不来看车者不售[.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1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台也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15: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不来看车者不售[.AF0FBC71]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1-21 10:54

图片挂了?
看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0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展售,这周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订车客官,选订了另一台,现在继续出售[.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