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感觉这个车白色的感觉是最好看的 每天上班都要路过一个停车场,有台新款的白色,口水得很啊 neu_slave 发表于 2009-11-19 13:15
那你就买这台吧。。就不用天天口水得很啊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1-19 13:29
navi 也没有几个钱的。。。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1-19 12:28
最近正在看这车,听朋友说你在卖。能看车么? 有过修复史吗? zhaoqdl 发表于 2009-11-19 16: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